[最新消息] [城市宣教詩歌《走進都市》聆聽/下載] [將本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瀏覽CreationSky.Net網頁]
最新消息 / 主頁

為何有這網頁?

Christeen 音樂創作組成員簡介
原創音樂作品
詩歌/流行音樂教室
加入我們
給支持者
版權須知

網頁連結

意見園地 / 留言版

 

 

 

為何有這個網頁的出現?
當自己擁有自己創作歌曲的版權時,會較容易讓其他人免費合法地在網上刊登該歌曲的歌詞、隨意在教會或學校中使用這些歌曲。
我相信,自己只為興趣而不為賺取金錢而創作的歌曲,都能夠在香港裡廣傳開去。
我想, 這網頁就是在尋求突破,希望能將一些獨立音樂創作作品傳開去。

我們創作了歌曲,是因我們想去影響身邊的人。在這裡,不但沒有金錢能賺到,
而且還要付出無盡的心機及金錢去與他人分享我們這為神而作的音樂事奉。

很希望我們的歌曲可以廣傳開去,所以都希望您會使用我們的歌曲。
若果您有感動,更可以把歌曲創作上載到本網頁,讓其他人都能夠瀏覽、聆聽到。

我叫做Ricky Ng(或者叫小淇),今年21歲,正在中大音樂系讀書,同時在中大團契裡事奉。
中四時開始寫作歌曲,曾經與中學同學們製作了《夢幻留聲機》CD,我寫歌、編曲及混音,
然後到現在一過就是5年,憑著8級琴、8級樂理與一直以來對和弦的觸覺,越來越喜歡創作歌曲;
現在,我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以及其他弟兄姊妹們的詩歌/流行歌創作。

將會上載更多歌曲~

 

請使用1024 x 768或以上解像度瀏覽本網頁;您可以電郵 composer.hk@gmail.com 聯絡我們!謝謝您的支持!
© 2007-2021, Christeen Music Productio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