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城市宣教詩歌《走進都市》聆聽/下載] [將本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瀏覽CreationSky.Net網頁]
最新消息 / 主頁

為何有這網頁?

Christeen 音樂創作組成員簡介
原創音樂作品
詩歌/流行音樂教室
加入我們
給支持者
版權須知

網頁連結

意見園地 / 留言版

 

 

 

2018年更新版本:
- 音樂創作組現時並不接受新成員加入,以及暫不需接受捐款支持。感謝您的支持!

給支持者

  歌曲創作的道路是不容易走的,尤其是業餘創作者(我們是學生呢)。既要突破創作上的限制如硬件、金錢及時間,又要有途徑去發佈、出版歌曲,這是一項絕大的挑戰。ChristeenHK.Net這裡是個小天地,讓我們這群不期望會賺到金錢而只希望盡用我們從神而來的恩賜的基督徒有一點空間,去創作歌曲,並與他人分享這些歌曲以及在當中的喜悅。我認為,懂得與人分享是重要的。所以,我們寧可付出,都想創造這個平台;大部份歌曲寧可不收取版權費,都想讓歌曲廣傳開去,以影響、觸動更多的人。

  在金錢上的需要是存在的,因為除了個別的歌曲之外,我們都會把歌曲放網頁去讓人下載、收聽,而不會有金錢收入呢。不過,您們的代禱與使用我們歌曲亦能給予我們支持。代禱是因為這一切都是出於神,人的力量實在不足,只能倚靠祂;使用歌曲就因為能感染身邊的更多人吧。
   我有這樣的一個夢想: 我想有更多的弟兄姊妹一起去創作、一起去享受音樂,且能以自由奉獻的形式出版原創歌曲CD。

  若果您有感動,您可以捐助我們的運作及發展(錄音器材與維持網頁運作都要花不少金錢)。因現時我們只是一班玩原創音樂的弟兄姊妹而非已註冊的團體或公司,所以我們並沒有固定金錢或捐款收入。

捐助途徑

  請聯絡Ricky Ng以作相應的安排。
   電郵:ricky@composer.hk

  

 

請使用1024 x 768或以上解像度瀏覽本網頁;您可以電郵 composer.hk@gmail.com 聯絡我們!謝謝您的支持!
© 2007-2021, Christeen Music Productio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