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城市宣教詩歌《走進都市》聆聽/下載] [將本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瀏覽CreationSky.Net網頁]
最新消息 / 主頁

為何有這網頁?

Christeen 音樂創作組成員簡介
原創音樂作品
詩歌/流行音樂教室
加入我們
給支持者
版權須知

網頁連結

意見園地 / 留言版

 

 

 

2018年更新版本:
- 本網頁大部份資料為封存狀態,音樂創作組現時並不接受新成員加入。感謝您的支持!

Christeen音樂創作組創作人/會員入會表格 (2007年6月版本)

簡介:
「Christeen」一字分為「Christ」與「Teen」,即已信基督教的青年人。

Christeen音樂創作組 (Christeen Music Creation Group) 是讓一班對於音樂創作有熱誠的基督徒青年人有獨立的創作空間,並提供途徑予出版其音樂。 而音樂創作的類型並沒有限制,只要並非內容意識不良就沒有問題。此處亦希望會有一個讓彼此分享其原創歌曲與技巧交流的地方。

希望會有您的參與。
除了流行音樂創作,亦盼望我們將會有更多詩歌作品。

請先填寫以下表格。
填妥後,兩星期之內我們會聯絡您。

發起人 Ricky Ng
13/5/2007

**所有參加者必須為基督徒**

[註:"加入表格"現時已被移除]

 

請使用1024 x 768或以上解像度瀏覽本網頁;您可以電郵 composer.hk@gmail.com 聯絡我們!謝謝您的支持!
© 2007-2021, Christeen Music Productio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