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聽歌後彈課程

這歡迎任何人士參加,這裡提供有系統的ABRSM聽力考試課程(適用於所有樂器)、 聽歌後雙手彈奏課程 及 ABRSM Practical Musicianship課程。

[全部聽力/聽歌後彈課程均為個別教授]

ABRSM聽力考試課程(適用於所有樂器)

聽力考試不是單靠感覺,而是有理論支持!

聽歌後雙手彈奏課程
大專音樂聽力補習

內容因應學員本科的聽力課程而調整。適用於現正就讀於/準備就讀本港各大專院校音樂系(包括CU、HKIEd、BU及HKU;學士及副學士)的人仕。

ABRSM Practical Musicianship

請按以上選項瀏覽相關頁面/資訊

聽力/聽歌後彈課程

現時有以下3項課程

ABRSM聽力考試課程(適用於所有樂器)

考聽力不是純粹靠感覺;本課程樂理與練習並重,助參加者明白當中的理論,能在考試中準確回答問題。

 

聽歌後雙手於鋼琴彈奏

...

另外,學員亦可於1小時的課堂中同時學習五級樂理流行音樂/詩歌簡易作曲班流行鋼琴/詩歌彈奏/司琴培訓 與 即興伴奏技法鋼琴班(古典歌曲)課程。

 

ABRSM Practical Musicianship

...

.

不如盡早充實自己、發展興趣啦!不要浪費青春、浪費時間。
AMusTCL文憑樂理班 / 八級樂理班 - 辛勤18星期即可自如應付考試
五級樂理班 - 最短10星期即可學懂,輕鬆掌握基本樂理知識
流行鋼琴/詩歌彈奏/司琴訓練 - 學多一技傍身,所有有chord的歌譜都能彈,彈流行歌/詩歌不求人
簡易作曲班 - 自己寫流行歌/詩歌,獨一無二,發揮潛能
Practical Musicianship (piano)/ 聽流行音樂或詩歌後雙手於鋼琴彈奏課程 - 無需歌譜都能演奏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