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SM聽力考試課程(適用於所有樂器)

考聽力不是純粹靠感覺;本課程樂理與練習並重,助參加者明白當中的理論,能在考試中準確回答問題。

[全部聽力/聽歌後彈課程均為個別教授]

ABRSM聽力考試課程(適用於所有樂器)

聽力考試不是單靠感覺,而是有理論支持!

聽歌後雙手彈奏課程
大專音樂聽力補習

內容因應學員本科的聽力課程而調整。適用於現正就讀於/準備就讀本港各大專院校音樂系(包括CU、HKIEd、BU及HKU;學士及副學士)的人仕。

ABRSM Practical Musicianship

請按以上選項瀏覽相關頁面/資訊

ABRSM聽力考試課程感想/評價

  • 學員感想/評價

學員感想/評價

Eunice (在職人士)
Abrsm 8級Aural 考試真係好難,完全毫無頭緒。但自從上Ricky sir的Aural課後,深入淺出的教學,令我知道原來aural是可以透過學習操練而掌握技巧。最後,本來對aural毫無信心,但最後取得14/18分,實在喜出望外。衷心多謝Ricky sir細心的指導!

Rachel Lee 的媽媽(女兒為中二學生)
阿囡剛在2018 年8月考ABRSM grade 6鋼琴,由於她”臨急抱佛腳”的性格,只要在暑假開始才正式操練,心中感覺有點危,當幫阿妹搵grade 5 theory 老師時,無意中發現Ricky sir 的音樂中心也有grade 6 aural 精補課程,即管一試。在短短一個月,阿囡能夠熟悉考試內容和針對性練習,使她更有信心和掌握aural test exam ,最後取得喜出望外的成績(aural 15/18, Piano grade 6 merit), 對於一個懶散的人算是不錯的成績,真的感謝Ricky sir 的教導,真心覺得如果沒有上Ricky 課程,阿囡今天的成績肯定沒有那麼滿意呢!

Carmen (音樂系學生)
Ricky的教學深入淺出,非常有效率,不但備有原創的教學筆記,還以音樂理論加以解釋,讓人容易明白答案背後的因由。我最後能在八級考試的aural部分取得16/18分,全靠Ricky sir的幫忙。謝謝!

Anna (音樂系學生)
ABRSM aural part 唔補真係唔得 我自己本身又唔係perfect pitch 又唔係玩開樂團 耳仔又唔係特別sensitive 冇Ricky 既指導真係完全唔知點去考
Abrsm aural 既A part 要唱bass, identify the cadence and identify the last three chords (including their positions )
B part Sight sing- sing the bass line 考官種要彈right hand melody 真係好干擾lol
C part Identify the modulation (two passages -including major &minor key)
D part Describ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a piece 最多野背既一part lol
講左咁耐 其實我aural part 差一分先合格 (sosad 其實ricky sir 已經教得好好 始終ear training 非一朝一夕能進步神速 至少我學完之後明左可以點train 耳仔 Also 了解abrsm aural part 模式 到時都可以教番人 我會繼續努力train 耳仔嫁啦 Thanks Ricky sir ^_^

Elsa(在職人士)
Thanks Ricky for a comprehensive aural training for my grade 8 ABRSM exam. Ricky's training course is effective and useful for my exam preparation. Thanks Ricky for his great help on my exam preparation.

 

課程結構及詳情

按此瀏覽

 

 

不如盡早充實自己、發展興趣啦!不要浪費青春、浪費時間。
AMusTCL文憑樂理班 / 八級樂理班 - 辛勤18星期即可自如應付考試
五級樂理班 - 最短10星期即可學懂,輕鬆掌握基本樂理知識
流行鋼琴/詩歌彈奏/司琴訓練 - 學多一技傍身,所有有chord的歌譜都能彈,彈流行歌/詩歌不求人
簡易作曲班 - 自己寫流行歌/詩歌,獨一無二,發揮潛能
Practical Musicianship (piano)/ 聽流行音樂或詩歌後雙手於鋼琴彈奏課程 - 無需歌譜都能演奏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