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SE / HKDSE / IB / 大專音樂系樂理/作曲補習

適用於現正就讀於/準備就讀本港各大專院校音樂系(包括CUHK、EdUHK、HKAPA、HKBU及HKU;學士及副學士)的人仕,提供個別教授/小組教授服務,內容因應學員本科的音樂理論而調整。例如和弦、樂器、四部和聲寫作、Essay、作曲、電腦音樂等。

同時亦適用於GCSE、HKDSE及IB音樂科考試(例如作曲部份指導),及HKIIM等課程。

AMusTCL樂理文憑

上堂21週,預備應考AMusTCL樂理文憑試 (Trinity College London);另設個別補習服務。

GCSE / HKDSE / IB / 大專音樂系樂理/作曲補習

內容因應學員本科的音樂理論而調整。適用於現正就讀於本港各大專院校音樂系(包括CU、EdU、APA、BU及HKU;學士及副學士)或正在預備GCSE、HKDSE及IB音樂科考試(例如需要作曲部份指導)及HKIIM的人仕。

入大學音樂系筆試

涵蓋CU、EdU、APA、BU、HKU及海外音樂學院筆試的主要範疇
筆試:八級樂理知識(和弦、樂器等)、四部和聲寫作等
聽力考試:默寫旋律、分辨音程、終止式、轉調等

流行音樂/詩歌樂理、聽力及簡易作曲綜合課程

綜合課程有齊 Pop music theory、Aural、Pop song Improvisation及 Pop song Composition 四大範疇
(僅限已達五級樂理或以上 或 有流行鋼琴/詩歌彈奏經驗 的人士就讀) (短期課程)

簡易作曲班(詩歌/流行歌)

自己寫流行歌/詩歌,獨一無二,發揮潛能。

請按以上選項瀏覽相關頁面/資訊

過往音樂補習學員感想/評價

  • 過往學員感想/評價
  • 大專音樂系樂理/作曲補習
  • 大專音樂系聽力補習
  • 入大學音樂系筆試

過往音樂補習學員感想/評價

--2017年學員--

Wing Yan(EdUHK學生)
Ricky是一位熱心教學的老師, 我報讀了他的作曲課程,教授了我很多作曲技巧。他的教學方法清晰,很有條理,按部就班。初初我對作曲並不熟悉,不知道如何作一首曲,但為了應付大學的作曲課程,所以找了Ricky老師幫忙。Ricky明白學生需要,按部就班地教我作曲,如何配chord,並教授了很多有關作曲的樂理,十分實用,最後寫成了完整一首有粵語歌詞及雙手琴譜的歌曲,很多謝Ricky老師。

 

 

(請繼續按上方的tab瀏覽「過往學員考試成績」等資料;如需報名或進一步查詢,請按此)

大專音樂系樂理/作曲補習

請按此瀏覽

大專音樂系聽力補習

請按此瀏覽

入大學音樂系筆試

請按此瀏覽

 

不如盡早充實自己、發展興趣啦!不要浪費青春、浪費時間。
AMusTCL文憑樂理班 / 八級樂理班 - 辛勤18星期即可自如應付考試
五級樂理班 - 最短10星期即可學懂,輕鬆掌握基本樂理知識
流行鋼琴/詩歌彈奏/司琴訓練 - 學多一技傍身,所有有chord的歌譜都能彈,彈流行歌/詩歌不求人
簡易作曲班 - 自己寫流行歌/詩歌,獨一無二,發揮潛能
Practical Musicianship (piano)/ 聽流行音樂或詩歌後雙手於鋼琴彈奏課程 - 無需歌譜都能演奏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