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鋼琴/詩歌彈奏/司琴培訓 與 即興伴奏技法課程

透過完整的課程,以創新的方法讓學員一步步學習彈奏詩歌/流行歌,及改善其彈法。
一對一教學,加上導師憑多年經驗所寫的專業筆記,能使學員透徹明白彈奏技巧。
透過有系統的學習,由淺入深,助學員將樂理知識與實際彈法融匯貫通;一次學會明白了,終身能受用。

[全部鋼琴/流行鋼琴課程均為個別教授]

鋼琴班(古典樂曲)

學習彈奏古典樂曲/鋼琴考試~

鋼琴考試預備/補底

為您的ABRSM鋼琴考試作準備!

 

請按以上選項瀏覽相關頁面/資訊

流行鋼琴/詩歌彈奏/司琴培訓 與 即興伴奏技法課程學員感想/評價

  • 學員感想/評價
  • 學員彈奏示範

學員感想/評價

Tyler (教師)
上咗一年初階課堂,學識咗一啲簡單伴奏pattern,訓練我數拍子,亦學到某啲chord嘅作用。依家有啲流行曲我可以自己摸個melody出嚟,然後網上搵chord,自己大概彈到整首歌。我冇任何樂理基礎,老師都有盡量用一啲我聽得明嘅方法去講解,令我依家都識多啲音與音、chord與chord嘅關係。

聰 (文員)
Ricky sir精通樂理
對於教學內容非常熟悉,亦有大量樂曲可參考練習,因材施教

Amy (在職人士)
多謝Ricky sir細心教導,課程內容亦好貼合個人需要。對比出面不同課程,更加容易去學習同理解!

黃慧嫦 (手工藝創作)
吳老師詳細講解,課程內容密集,一小時課就要練習三小時。使我打好基礎。除了教授樂理也教左右手加上右腿協調。我作為一個康復者,吳老師係一個非常好好的音樂啟蒙老師。

Henry Ho (暫時待業)
我是Henry, 我由細到大都是未學過琴的, 經網上搜尋找到了Ricky的音樂中心, 膽粗粗試下黎上堂學彈流行曲。
Ricky佢好比心機咁教我, 有時有d樂理野佢點極我我都唔明, 但佢每次都會嘗試用唔同方法例子, 不厭其煩咁教我, 空閒時仲會比我借佢琴室練琴。
Ricky佢真係好有心機同用心咁教我, 最尾我係學得識我想學既野, 亦懂自己在家演奏流行曲了

推薦Ricky畀大家

Florence (在職人士)
Ricky sir 的詩歌伴奏課程,有良好的編排,由淺入深,循序漸進,Ricky老師用心教導,使我的伴奏技巧大有進步

C. Wong(中學生)
A very organized and creative way of teaching piano. Ricky makes the lessons enjoyable whilst I learn a lot!

O'Nes(在職人仕)
Without the knowledge of music theory, I can step by step learn how to play different songs with variations of chords within few weeks. The course content is very practical and well organized.

George(碩士學生)
Excellent.
The instructor has taught me basic knowledge in classic music as well as practical methods of playing pop music.

李太(在職人仕)
Ricky Sir,
多謝你曾教導我用一種特別的方法彈奏詩歌,使我大開眼界,你的課程很有系統性,按步就班,讓我一步一步學習。你的聽力好像偵察機,每當我彈錯,你總是聽得出來,因為太厲害,都有小小壓力。 你的音樂詣藝很豐富,看你的年紀像我的孩子一樣,但你的琴技已很高超,真的佩服你的努力。每次學琴,看到你拿著一份簡單的早餐,真的欣賞現在還有那麼節儉的年青人,真的難得。希望你繼續努力,榮神益人。 現在我仍有彈奏你教過我的詩歌,多謝你的教導。
李太

Lai(大學職員)
我學到不同的即興技巧, Ricky sir 用心教, 現在即興甚麼詩歌都可以. Ricky sir, Thank you very much.

學員彈奏示範

請按此瀏覽 (製作中)

 

不如盡早充實自己、發展興趣啦!不要浪費青春、浪費時間。
AMusTCL文憑樂理班 / 八級樂理班 - 辛勤18星期即可自如應付考試
五級樂理班 - 最短10星期即可學懂,輕鬆掌握基本樂理知識
流行鋼琴/詩歌彈奏/司琴訓練 - 學多一技傍身,所有有chord的歌譜都能彈,彈流行歌/詩歌不求人
簡易作曲班 - 自己寫流行歌/詩歌,獨一無二,發揮潛能
Practical Musicianship (piano)/ 聽流行音樂或詩歌後雙手於鋼琴彈奏課程 - 無需歌譜都能演奏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