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調音及維修證書課程 及 各服務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鋼琴調音及維修課程,可有系統地逐步學習完整的鋼琴調音及維修。本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設有課堂筆記及堂上調音訓練。 很難得邀請到專業級調音師傅授教鋼琴調音及維修課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從速報名。

也有其他服務包括鋼琴調音服務、直身/三角琴室租用、Yamaha鋼琴買賣、專業音樂治療師及專業中文補習。

只由Ricky教授的活學創意音樂課程

以具創意的教法、與有系統的學習,令學員享受音樂

鋼琴調音/維修課程以及各服務:琴室租用、鋼琴調音及Yamaha鋼琴買賣
專業中文科補習(中小學各級及SEN) / 專業音樂治療師服務

中文科補習:專業中文導師Eva Lau

音樂治療服務:駐本中心專業音樂治療師Pan Ho

聯絡方法及即時查詢/報名

請按以上選項瀏覽相關頁面/資訊

鋼琴調音及維修證書課程 及 各服務

現時有以下6項課程/服務

鋼琴調音及維修證書課程 由香港鋼琴調音學院舉辦

適合:有興趣於鋼琴調音及維修者、有志於成為調音師者、鋼琴導師、鋼琴演奏者等等

導師:專業鋼琴技師 蔡師傅 (女調音師)

課程簡介: 有系統地逐步學習完整的鋼琴調音及維修,理論與實踐並重。 設有課堂筆記及堂上調音訓練;更設有免費外勤實習活動(非課堂時間內的活動是選擇性參與)。

鋼琴調音及維修服務

專業調音師提供服務。請聯絡Ricky查詢相關收費。

直身/三角琴室租用

本中心設有 四間Yamaha U1直身琴琴室 以及 一間Yamaha C1三角琴琴室 可供租用作練習用途。

Yamaha鋼琴買賣

本中心設有關連專業琴倉專門買賣Yamaha二手鋼琴;所有售賣的二手鋼琴外表會打磨翻新、內裡會作防鏽處理,以及發聲相關的組件會由專業調音師做仔細琴鍵調整(regulation)。請聯絡Ricky查詢相關鋼琴型號及收費。

專業音樂治療師

駐本中心音樂治療師為Pan Ho,是美國及加拿大註冊音樂治療師;提供各種音樂治療服務。

專業中文補習

駐本中心專業中文補習導師為Eva Lau,是畢業自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提供中小學各級中文科補習服務,也有教授讀寫障礙/其他特殊學習需要(SEN)學生的服務。

.

不如盡早充實自己、發展興趣啦!不要浪費青春、浪費時間。
AMusTCL文憑樂理班 / 八級樂理班 - 辛勤18星期即可自如應付考試
五級樂理班 - 最短10星期即可學懂,輕鬆掌握基本樂理知識
流行鋼琴/詩歌彈奏/司琴訓練 - 學多一技傍身,所有有chord的歌譜都能彈,彈流行歌/詩歌不求人
簡易作曲班 - 自己寫流行歌/詩歌,獨一無二,發揮潛能
Practical Musicianship (piano)/ 聽流行音樂或詩歌後雙手於鋼琴彈奏課程 - 無需歌譜都能演奏歌曲